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台灣到新加坡



第一天晚上臨晨一點多到新加坡機場,因為不知道怎樣以為一定要出境拿行李之後才進駐transit hotel,結果只要一出境就一整個錯過了,領完行李後,奇怪怎麼都沒有躺椅,我要的躺椅都沒有,也沒有transit hotel的樓梯,後來去詢問後才知道一出境就是要去住外面的酒店了,所以開始到處問看看有沒有可以睡的酒店,結果我那天在一個詢問櫃臺遇到一位台灣女生Mary,我們在酒店約好隔天早上來個新加坡一日遊了!!!

這是我當天晚上在新加坡住的酒店,不便宜,早知道我們兩個應該要一起share的,後來才知道他跟我一樣都是錯過transit hotel的,兩枚傻冒!!!


之後就去了Merlion Park,還去吃了海南雞飯,然後開始準備我下午的飛機所以要提早回機場了,所以就跟Mary說掰掰了,第一位背包客朋友!!!


這海南雞飯,真得非常美味,又很便宜,使用的米初步判斷是泰國米,雞肉很像是台灣的白斬雞,但是非常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