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100507 Broadford day5~6


昨天是第五天,
還是一樣的無法改變之早餐土司與plum Jam,



然後又開始一天的刷油到柵欄,



這天刷油刷到一半時,
突然三匹馬跑過來一直靠近我,
牠們驚驚的靠近我,
我都很驚驚,
因為牠們超大匹,
我只好默默的刷油,
牠們就一直站著看我,
但是我一轉身,
牠們都嚇跑了!!!!





午餐還是一樣,
瘋狂的兩塊麵包,
裡面有雞肉ham很薄的那種,
0.000000000000001 cm的ham那種,
然後有蕃茄,
還有黑胡椒粒!!!
吃起來口感OK,
但是這是塞牙縫專用!!!
嬰兒專用!!!!
巨人族不適用!!!





晚餐是蔬菜湯,
還有大家一起吃的羊肉捲,
這次羊肉捲因為大家一起吃,
雖然我不吃羊肉,
但是非吃不可,
因為我超餓!!!
瘋狂一直吃!!!




今天第六天了!!!
終於快要到達第一個基數!!!
今天的早餐一樣是最令人不意外的咚咚!!
之後我就在八點準時跟我的主人一起上車前去砍柴,
砍柴的地方叫做heathcote,
是一個北方的小town,
開車過去要一個小時多,
這次砍祡都比較上手了,
所以進度比較快,





我以為今天中午要烤肉吃,
結果還是一樣的超不驚喜兩塊麵包!!!!!!!!!



今天砍柴完,
我就跟雇主去city買一堆雜七雜八,
搞到下午四點多才回到家!!!



晚餐是DIY pizza,
原本叫我自己放料,
但是結果女雇主就幫我都弄好了,


我只跟他說,我不想放鳳梨!!!
男主人居然問我要不要加蛋!!!
哇!!!我的心都已經淚流滿面!!!
這實在是太感人的蛋!!!
我心裡大喊!!快給我蛋!!!
女雇主就打在pizza上面了,
但是他們兩個人都一直說這樣烤不好吃,
如果不好吃就丟給狗吃,
我心裡想,
再怎麼難吃,都是神的恩賜!!!
快點給我蛋吃!!!!

當我正在吃pizza時,旁邊都圍繞狗群,
一直流口水,
滴在我褲子上=..=!!!



就在這個摸悶特!!!
男主人又問我,要不要吃第二個蛋!!!
哇!!!!
我心中激起一百道光波噴射而出!!!
我當然說yes!!!!!!!!!!!!!!!!
所以我又吃一個煎蛋,外加一份pizza!!!



所以我今天晚餐終於有吃到飽了!!!
雖然是我最不喜歡吃的pizza!!!
但是我這晚都吃好飽了,
呼~~~~


ps.今天女雇主問說,
奇怪香蕉怎麼吃這麼快!!
我都裝傻!!!
其實都是我吃掉的!!
不好意思!!!


牠是JacK!!!
超小隻,是最元老的狗,
一直跟著我,
因為我吃花生,
牠都會跟我一起吃!!!


四隻餓犬,跟我一樣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