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090711 Brisbane day1



由於非常迅速的狀況下,
做了選擇離開Bunbury的決定,
所以我就跟Josie一起飛到Brisbane,
在前一天晚上快速的買了車票,
由於TransWA從七月一號開始所有行李都不可以超過20公斤,
簡直是令人翻桌的新規定,
超重的話,charge的金額非常的不漂亮!!
所以就去搭另外一種不屬於TransWA體系的客運回Perth,
到達Perth後已經是晚上9點半左右,
走路到backpacker去櫃臺問房間後,
遇到惱人的事情,
就是我們說我們兩個要兩張床,
原本有一個已經住在裡面的朋友,
原本有叫他先幫我預定床位,
結果好像沒預定,
所以櫃臺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我們就說沒有,
然後她就直接說:抱歉沒有床位,只有單人房雙人床的!!
結果我們就說我朋友的房間裡面還有空的兩個床位,
為什麼不給!!
結果她就說了一堆balabala,
我就說那我們去住YHA吧,
就又走到YHA,
一樣,沒預約就是得不到床位,
後來我就想到,
那現在打電話回剛剛的backpacker預約好了,
問看看有無床位!!
結果非常要命的打進去居然有床位,
而且我們說我們約五分鐘後會到!!
就這樣pass了!!
但是等下又要走回去見到那個櫃臺的女人不就很尶尬,
結果走回去時,
已經換班了,
不同人,就算了,
由於非常累,
進去房間後,
裡面已經有一個老外在睡覺了,
我們就靜悄悄的整理東西,準備洗澡睡覺,
突然之間,我發現我有一個行李遺失了!!
結果就是某人跟我交換行李拖拿,
結果居然把我的行李丟在門外,
是什麼意思!!!忘記我的行李!!

而這天的早上,
早上七點就上taxi搭去國內機場,


我們兩個都擔心行李重量爆了的問題!!
因為只能帶23公斤!!
結果我們去check in時,
我的行李剛好23,
Josie的爆炸了!!
check in的壞女人說:「你們的行李超過7公斤,要付70澳幣!!」,
專業的Josie馬上識破她的伎倆,
Josie跟壞女人說:「你有扣掉下面拖盤的重量嗎?」
壞女人說:「有」
Josie說:「可以讓我們重新整理行李把重量移走,或丟掉一些東西嗎?」
並且要求可以個別量重量,不要拖盤,」
果然超重的並不是7公斤!!
約5公斤!
之後我們就把行李拖到旁邊整理,
我把旅遊星球與24個比利裝到我的口袋裡,
好險我的口袋夠大,
然後我計畫說我們先不要某件手提行李過去,
然後把OK的托運行李,
但是因為覺得太麻煩了,
所以放棄!!
全部都上,超重就算了罰錢吧!!


結果我們又重新排隊,
並且祈禱不要在給那個壞女人check in,
就是非常幸運的,我們又是排到那個壞女人,
壞女人還說:「又見到你們了!!」
我們的心中是:「SHIT!!!」

結果我們把重量移到手提行李中,
還是被charge 3公斤 $30,

原本她說要檢查我們手提行李的重量,
也沒檢查,早知道就多搬那3公斤到手提行李,SAD。

之後過檢查門時,
那個安全人援就說,
先生你口袋是什麼,
我就說是書,
他叫我全部拿出來,
過X光,也沒事,
就上飛機了!

就這樣花了約三個小時飛到Brisbane,
也瞬間消失了兩個小時,
因為進入時差地點,


到達Brisbane之後,
就去搭電車去市中心,
某人搞錯下車地點,
害我慌張的拿起所有行李馬上跳車,
結果下一站才要下車!!
哈哈!!就換搭下一班車了!!


到達房間後,
開始噴裝備,
全都往地方丟,
實在是太累了!!
遷移真是累人!


ps.Brisbane天氣真的是超好,
人也非常多,店也很多,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大城市了!!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工作先!!!

1 則留言:

  1. Hi...your blog is very nice and good. I like to visit your blog. Don't forget to visit my Amazing Dubai Pho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