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洗車仔的一天


說說昨天試工!!!
昨天去試工,到了之後問說做到幾點,
老闆不在,但是老闆的兒子說他要打電話問,
結果我就一直洗洗洗,車子滔滔不絕一直進來,
生意超好,每台進來的車都是新車居多,
才會來手工洗車店,從早上10點一直用手泡著清潔劑,
到12點多,我想說今天應該要結束了,
因為是試工,結果並沒有!

我的手幾乎沒停止,因為是試工,
當然要拼命的不能停,一直到1點多,
他問我要吃午餐嗎?我就說不,我又問他說,
所以今天是到幾點,因為我超渴,我忘記帶水喝,
我渴到想直接拿洗車的水管喝水,後來他問我要休息10分鐘嗎?
我想說不用,結果我旁邊一起工作的人就一直暗示我點頭,
我就說好,我就去休息10分鐘,
我就問她說他哪裡可以喝到水或買到飲料,
我就去買一罐水喝,渴死我了!!!
結果10分鐘到了,我就馬上回去洗車,車子已經排超遠了,
做到後來我的手開始小破皮,泡進清潔劑開始刺痛,
但是還是拼命的洗刷,一直到4點半,車輛變少了,
就被叫去幫忙清潔車子內部,用吸塵氣吸乾淨所有看得到的表面,
清完要看起來是全新的狀態,因為有一台車,
我吸完之後,有一個女同事說,Jam你可以幫我重吸這裡嗎?
那裡是我剛剛清完的地方,所以就知道一定還不夠乾淨,
所以我後來都更小心的檢查每一個小灰塵,不准有漏網之魚,
一直到5點多,小老闆過來看我吸,他說這樣已經夠了,
可以不用吸了,但是其實這樣就是我原本以為的程度,
之前那個女同事卻跟我說那種卡在地毯上的小灰層都要摳到它被吸起來,
後來小老闆跟我說,我可以下班了,
然後跟我說等下跟他過去拿表格填稅號,
我就過去問他說明天開始上班嗎?他說禮拜五下午等電話通知,
禮拜六上班,然後今天是試工,所以沒錢,禮拜六上班才算錢,
我就說好,但是心中很不爽,試工規定都是1到2小時,超過都要付薪水,
這在之前作功課都有看過,所以我一直問今天做到幾點,
又因為是第一天,不能太超過,但是心中很不爽,
都要滿臉歡喜的說一聲,thank u!!

回到家之後,就馬上去洗澡,洗掉滿臉的泡泡滿身的泡泡,
腳皮也都漲了,手掌也是,
整個手掌現在都閃閃發亮,
好像是一層保鮮膜包附!!too dry!!!
然後開始頭痛,之後發燒,
我就去吃藥喝幾杯熱水睡覺去,所以現在都沒事了!

我家裡到洗車廠的地圖!!!


洗車廠的照片!!!


ps.由於我太認真洗車,
常常忘記旁邊感應器,
我都會一直退後到感應器感應到我,
然後我全身被灑水與噴泡泡!!
好傻好天真,
其他人看我都笑了一下,
shit!!!

2 則留言:

  1. 你沒有下達安全規定嘛?! 我已經從北京回來了,祝順利!

    回覆刪除
  2. 歡迎你回去台灣!!!!
    新兵要多喝水嗎?....
    鄰兵身體不適要大聲舉手報告嗎?
    shit!!!
    我要當死老百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