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準備出發前往Gatton

由於Josie以閃電般的速度不小心找到Gatton的工作,
所以我今天要出發去Gatton做農場的工作,
這工作就是採集生菜等蔬菜的工作,
Gatton距離Brisbane約一個小時半的車程,
在裡面工作可以有大量免費的蔬菜可以吃,

所以我在前天去辭掉洗車的工作,
並且也順利的領到薪水,
但是薪水卻被扣了將近48%的稅,
而且也少給我一個禮拜的薪水,
昨天又去找老闆談,
老闆很nice的幫我打電話確認,
也說下週的pay day會補給我薪水,
還算OK,
但是稅真是要命的扣好多!!!
二分之一被奪走!!!
也就是說今天工作一天,
前半天在幫政府工作的感覺!!!

這次去Gatton也可以開始享受真正的農場工作了,
當我今天真我sharehouse的主人,Jelly說我明天就要走了,
Jelly說我平常放假可以過來睡,
還說洗車工作的確不要作,
去農場比較好玩!!!

這次去Gatton並不是自己一個人去,
我跟一個我還不知道他名字的台灣人一起過去,
這個人在車站問路的時候,
突然間才知道雙方是台灣人,
只有留一下電話,
然後我跟他說我如果有工作,
會跟他通知,
這個人才剛到澳洲不到兩週,
才剛搬進去他自己的sharehouse就被我叫走了,
有點悲慘!!!

但是工作是不等人的!!!
所以就是遇到就要出發了!!!
預計在Gatton工作到10月份之後,
就會往Tasmania小島移動了!!!
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