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090808~12 Gatton 2/3

悲慘三連發之第二彈!!!

由於前一天抵達Gatton時,
即有不愉快的經驗,
所以都不是很開心的待在caravan park,
於是就開始四處逛逛拍拍,
但是快樂的時間一下子就沒了,
我馬上遇到當地最有名的可惡事件!!!
poor Jam!!!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當天是禮拜六!
而隔天禮拜日所有超市與商店都會貼心的放假!!
而禮拜一又是當地的假日!!
所以超市與商店會更貼心的又放一天假!!
於是我一定要在禮拜六前往超市買這兩天的食物,
於是傻傻天真Jam就出發了!!!
穿越了可能會被奪命鐵軌小洞!!!

因為是為了貪快,
所以住在
caravan park的人搞出來的小洞,
大概可以剩下10分鐘的路程!!
但是後來想想這條路可能是最安全的一條路!!!

而當我在超市幫我的荷包減肥後,
我獨自一人慢慢的走回
caravan park,
在天色很明亮的下午約兩點多!!
我走在回去的人行道上,
我也沒有穿著任何鄙視澳洲人的服裝,
我也沒有任何要發動恐怖攻擊的樣貌!!
在我自我陶醉於回去的路上,
突然之間!!!

在我面前有一台車突然開到一半停在我旁邊,
然後開始fuck me!!!
而且是非常激烈的大喊fuck me!!!
因為我在聽音樂,
後來我就轉頭看他,
就在這個摸悶特!!!
突然飛出一袋東西直飆我身上,
我就用閃電的速度跳開!!
沒有打到我,
雖然我小小的惶恐!!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
所以我還是繼續前進,
假裝沒發生,

但是事情並沒有因為我假裝沒事繼續走就結束!!
因為我已經把音樂按暫停,
耳朵的重心都擺在背後不知道他想幹嘛?
忽然我聽到開門的聲音,
我就轉頭看一下!!!
不得了!!驚驚!!
有兩個人衝下來想要扁我的樣子!!
我馬上用閃電的速度一路狂奔,
由於路上並沒有任何店家,

只有這台奪命車與將要被奪命的Jam,


我就是一直跑一直跑,
後來又回頭看一下他們上車又開走了!!!
驚驚!!!呼!!!

由於這一陣子都常常有新聞說中國人在澳洲被殺死,
而朋友也說Gatton的當地人非常厭惡中國人,
根本是沒理由的直接被厭惡,
來不急說我是台灣人就被厭惡了!!!

之後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
他們都叫我最後不要一個人出去,
我剛到這裡,
不就只有我一個人,
還不能出去逛逛,
這都要瘋了!!!

隨後回到房間後,
我就跟我的韓國室友說剛剛發生的事情,
他又跟我一起fuck這些人,
他說那都是當地的人,
他也有遇過,
他說在這裡出門都要帶一根棍子,
因為他們看到你要反擊,
就不會攻擊你,

而後來跟香港的朋友們瞭解,
有的人被丟過雞蛋,
還有被潑水的,
但是還好沒有人被奪命!!!
呼~!

ps.所以根據這裡前輩貼心的建議,
有一些不可以做的貼心行為!!
就是千萬不可以獨自一人走在馬路旁的人行道,
要在往裡面的草皮走,
因為會多一點離馬路的距離!!
所以幾乎是沒有人行道旁邊多餘草皮的路,
可以放棄行走,
所以還是選擇去走可能會被奪命的鐵軌,
會比較心安!!!翻桌一千次了!!!

3 則留言:

  1. 我頓時覺得這有點像俠盜獵車手GTA的劇情

    回覆刪除
  2. 我頓時都哭哭了!!!

    回覆刪除
  3. 種族歧視無法避免 ~ 最好不要一個人落單比較好 !
    我的學生在 nz 待遇比你好一點...被用漢堡丟 ~
    Gatton的當地人非常厭惡中國人 <<
    忘了是在哪裡看到...
    在澳洲就有些留學生沒禮貌又不學好混幫派常滋事 !
    不知道會不會是這原因...在那的人特別討厭華人 !
    反正都黃皮膚黑頭髮...根本也不會去分你到底是哪一國 !! claud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