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090808~12 Gatton 1/3

悲慘三連發之第一彈!!!

抵達Gatton,
卻發生一件不開心的事情!!
因為工作被cancel了!
原因不明!!
禮拜五早上因為我心裡在出發前,
就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晃點!!
因為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
所以我在出發前,
發一封簡訓給那個叫做K的人,
說我下午兩點半左右會抵達Gatton,
然後會在圖書館門口等他來pick up us,
他有回電話給我,
他說OK,並且跟我說原本下午要工作被取消了,
所以我也再次double check說,
Jam:我們過去他會來接我們,
然後還是會有工作嗎?
住宿也有提供嗎?
K:下禮拜一可以開始工作,
住宿的地方會幫你們安排好,
另外也會去接我們!

可是事實不然!!
也才過兩個小時左右,
下午兩點半左右抵達時,
我抵達後,馬上就打電話給他,
因為這個韓狗混蛋裝傻!!
我跟他說我現在就在圖書館門口,
Jam:我們在圖書館門口,
你要來接我們了嗎?
還是怎樣?
K:我的辦公室就在圖書館前面黃色招牌進去!


我就去前面他的辦公室找他,
一進去,我就說我是Jam,
請問你是K嗎?
K就說:是的!
我眼看這根本是一個reception!
你是K,並不是什麼農場主人之類的!
我就說所以現在是怎樣?
K:你們先在旁邊等一下,
我們就等了一下!

K:我要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
情況就是工作被取消了,
如果有工作的話要看下週有沒有!
Jam:恩嗯,所以下週一就有工作嗎?
K:不是,是下週五!
你們可以等一個禮拜,
不然就沒辦法!
Jam:什麼!為什麼變成這樣?
當初你在Sunbrisbane PO工作,
也才兩天前,
如果你取消工作,
為什麼到現在我都抵達了,
你才說!
K:所以這是我的疏忽,對不起!
Jam:疏忽,早上我出發前還跟你確認,
你說你保證我們抵達會有工作,
我才出發的!!
因為我有朋友在這裡,
聽說很多人在等工作,
可是因為你說確定有工作,
我們才出發前來!!
K:所以我才要說明現在的狀況!
Jam:那OK,所以我們等一個禮拜後,
就確定有工作嗎?
K:那不一定!
Jam:什麼!!要等一個禮拜還不確定有工作,
我朋友他不一定會因為這樣等一個禮拜,
K:對!前天我PO工作訊息出去,
有很多人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都取消他們前來,
就是忘記你們!
Jam:你說忘記我們,早上是空氣傳簡訓給你!
你打電話給空氣嗎?

(因為那個台灣人朋友英文聽不懂,
所以都是我在講,那個台灣人整個臭臉的臭臉!!
我心中也很火,但是還是面帶微笑,
雖然在車上我就有說,我怕等下去根本被晃點!
稍微給這個人一點小小的心理準備,
但是兩人還是受到嚴重的衝擊!!!)

我就跟K說:我朋友現在很苦惱,
因為現在這狀況,
我們第一天剛到這裡,
根本沒打算有第二方案,
或者有準備好找住的地方,
你現在這樣跟我們講,
我們現在還沒辦法回答你,
所以我們要討論一下才回覆你!

K:抱歉!

由於這突發狀況,
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的朋友,
已經在這裡的人,
我跟他說現在這狀況,
不知道要不要答應等一個禮拜!
那個朋友說:他等下過來!!

所以我就繼續去找K講話!
我跟他說,
現在真的很糟糕,
因為我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作,
K:這裡有很多contractor,可以給你們資訊!
另外住的地方,可以去找caravan park,
那裡也有很多工作訊息!
Jam:那你給我資訊!
K:你去caravan park有很多!
Jam心中:靠!碼的!shit!fuxk!

由於朋友到了,我就跟他說,
他就直接帶我們出去,
我要走之前,
我又去跟K說:u are so nice!
I will come back next week!
hope good news to get some jobs!
K:ok!

FUXXXXK!!!
這個人簡直是可惡的極限!

最後就跟朋友去caravan park,


我超級對這個台灣人朋友感到抱歉,
因為我跟他說保證有工作,
所以他辭掉工作,
退掉跟訂好的sharehouse,
還有買了一個月的食物,
都當天分給他的朋友,
他相當苦惱的跟我說,
他不想在這裡空等一個禮拜!
如果可以他要回city繼續找工作!

我就跟他說,非常抱歉!
我送他去搭bus回city,
我還是一直陪他等車,
然後一直跟他說sorry!
最後bus來了,
我送他上車,
又跟他說sry!

很怒又很sad!!!

shit!!!

晚上回房間後,
有一個韓國室友,
我就跟他說了今天發生的事情,
我們兩個就一起罵fuck!shit!
他說他早就聽聞過這個fuck K!
shit!

that's all!
報告完畢!

ps.原本想要偷偷塞這次來這裡的車錢$20給台灣朋友,
但是我發現我只有$50,
沒有零錢!!
我都要瘋了!!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