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090601 Perth day5




因為昨天晚上又遇到一個一直想找我去按摩的馬來西亞人,
晚上談一談之後知道他原本的員工有一個韓國人放他鴿子,
所以他需要兩個人去頂,沒經驗沒關係,
而原本他是要我去幫他做一個小時給12,
之後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他就說那OK,但是一個人一個小時給10,
因為只要做一天,而且是在家俱展裡面,
看起來是做純的,所以我們就衝了!!

工作時間是上午10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有一個小時是算練習時間不算薪水,
所以真正工作時間是六個小時,

因為我們一行人是Jam、Sopha、Ellin
所以她們兩個女生先自我互相練習,
我就跟雇主一起在路上練習拉客,
一開始我就跟著他喊:[HI!!Massage!!!]
我一直喊一直喊,結果我的雇主就過來跟我說:
「Jam你要看客人的臉!!要像是一對一的喊!!不可以當大聲公,這樣不會有人注意!!」
Jam的心中『靠!!你這狠角色,我又學到一招!!』
之後Jam又開始喊,這時我聽到我的雇主說出不一樣的話,我馬上背起來!!
Jam喊:『HI!!Massage!!!One Mins for free!!!come!!!come on!!!try it!!!let's try!!!it's good!!!』
我實在無法相信我會說出這些話,我的心中覺得這實在是太有趣太妙了!!



而且我的雇主又說,茲列述如下:
1.如果你說完,老外說:恩嗯考慮狀態,就要馬上請他坐下,馬上按他,
2.如果老外走到攤位停止,也是馬上請他坐下,馬上按他,
3.如果老外回你一些balabala的廢話,就跟他說OK,bye!!!

這實在是衝擊我的小宇宙!!
而當老外坐下來後,就要強押他最酸的點,這是雇主說的,
他說你就是強押那個點,
然後靠在他的耳朵邊說:『I think ur neck very tight!!!』
然後就要接著說『i can do ur neck & shoulder just 20 dollars!!!』
之後如果老外出現猶豫狀!!或者說可能沒有零錢!!
就要馬上說『ok!! i do special for u neck & shoulder just 10 dollars!!!』
然後又要問一次OK??
對方說OK後才開始進行!!

而我也在空檔時間與雇主練習,我怎麼壓都太大力!!!他說我可以壓老外男生,
但是如果壓老外女生要在小力一點,而壓亞洲人要更小力!!

之後就開始展覽場裡的路上拉客進來坐,
有壓到全身肌肉滿滿老外,
或者全身硬的跟石頭一樣的壯丁,
都是我下去按背,強大的背肌!! 也有壓到超漂亮的老外!!脖子的皮膚超細,但是也有壓到很恐怖的老太婆皮膚!! 但是我們都要心存感激的說『perssure ok ??』

最後只要雇主去尿尿我們就不拉客!!這實在是太累了!!
我們的手都超酸!!一直在等雇主說『放』
放就是讓他走,做收尾動作!!

我們的雇主是一個很狡猾的人!!對我們而言這簡直是在詐欺老外!!
老外根本不懂按摩!!隨便壓壓!!她們就覺得花那個錢有到位!!
而我們的雇主還會拿一種騙人是拔罐的根本是3M吸盤還不如的爛東西!!再吸!!
然後還charge 10元,連藥膏貼布也是!!
還要我們騙客人說!!硬要她們躺上床!!按她們的背,
然後在說明不清楚之下去按!!最後才收費!!
老外不知名狀況下就傻傻的上去然後付費!!!
這錢也太好騙了!!

當下我就問我的雇主,為什麼你不回馬來西亞做!
他就說:你覺得在台灣賣珍珠奶茶比較好,還是來澳洲賣珍珠奶茶比較賺!!
我真是傻眼一百遍!!
我就說!你這樣根本是在騙老外,
他就說,對!因為他只要錢而已!


最後要離開時,他要發薪水了,一開始只給每人50元,
我就跳出來說,有沒有搞錯,我們壓這麼累,
而且你這樣算時間不對,因為我們並沒有訓練一個小時,
我們一到就上工,那有這回事!!最後才又得到10元,
只能說這個人真的是狡猾的可以!!!

在這麼累的狀況下,我們一離開就想說拿這薪水去吃一點好吃的!!
不要回去煮了!!

腳好酸!!手都沒力!!
我們就去吃美味麥當勞了!!


綠色的就是有點狡猾的雇主


1 則留言:

  1. 所以是在哪邊賣珍奶會比較好賺呢?
    認真思考中..筆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