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090602 Perth day6



今天一早起床弄了美味早餐,
這土司是我的德國室友送我的,
因為他今天早上要check out!
我們聊了一下子,
互相交流國家資訊,
可惜都不能好好的深交成為好朋友,
可能是英文太破!
希望能快點認識有好友!
而且他還送我一罐幾乎全新的鹽巴,
還有一盒奶油!


因為住在YHA的朋友剩下0位,
所以可以把步驟放慢一點,
但是今天有一位朋友會陪我一起去貼VISA,
就出發前去immigration office,
搭yellow cat到17號,下去就會看到immigration office大樓了,
隔壁是Harbour Town,
進去之後很簡單,
也不需要帶當初申請後的確認e-mail,
只要帶你的護照,



抽取號碼牌之後到櫃臺即可,
然後說一下場面客套話。


就問他可不可以拍一張照片,
因為我要寫記錄用,
他就會很nice的說,it's ok,

貼好之後,就跑去隔壁Harbour Town都是outlet的店,
這裡簡直是荷包的地獄,Jam的天堂!!
這裡的鞋子!!我的腳都要哭了!!
每雙在架子上的鞋子都一直在吶喊: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很多我可以穿的SIZE,
很多我以前只能在網路上看的照片,
這裡要什麼有什麼,就是大,就是通通有,就是超歡樂!!
因為第一家踏進去的NIKE,
而我原本只是想要進去買一個後背的隨身背包,
看到鞋子居然使我震驚一百下!!
背包也是,
discount又discount!!!
非買不可!超棒的背包!

因為考慮到未來移動性,所以先把慾望丟了!
準備要離開時,居然看到旁邊有一家converse!
哇哇哇!!我的天阿!!
我的內心已經飛到天堂又掉到地獄又飛到天堂!!

我的心中一直喊:『靠!這不是我的嗎?這都是我的!靠!給我!靠靠靠!』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一雙converse,在台灣連上網定都定不到!
想要也得不到=夢幻逸品,
因為我實在是不買對不起我自己,
我非買不可,因為這只剩下最後一雙,
我一定要買!清出大特價,非買不可!
我就買了這雙!!

我超想要converse經典款!!喔!超想超想!
他們一直在喊: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我好痛苦的克制自己的慾望離開這荷包地獄!!
回去之後,又開始準備今天的美味午餐!
因為剛回YHA時,
在冰箱又撿到一條超大火腿,
就拿來當今天的午餐囉,
這火腿被Sopha煮的超好吃,
這實在是太美味了!
搭配美味的義大利麵,
簡直是超級的美味!!

下午就去採買一些食材,
去woolworths超市買食材時,
在外面居然遇到昨天被我按的客人,
那個老外一直在我面前遠遠的看我,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發呆又放空,
哈哈!

原本今天晚上要去一家pub,
因為今天晚上是免費熱狗之夜,
結果我們一行人有人沒護照不能進去,
就用已經pass的人護照,
結果被識破,
好傻好天真,
護照還被守衛當場遠遠的拋丟!!
我都嚇一跳了!!
而我穿短褲又脫鞋,原本就進不去了,
好傻好天真!!

結果就回家乖乖的吃自己煮,
所以我今天的美味晚餐是,
一包紫菜方便湯+一顆蛋+些許青菜!!!


話說禮拜四早上就要check out YHA了,
因為今天晚上才知道share house有沒有空位,
所以晚上知道OK後,禮拜五要搬去!
就要在YHA又續住一晚,
所以晚上我跑去櫃臺,
跟他說我想要多一晚,
他說OK,然後鑰匙給他並付錢,
而當他開好我的鑰匙權限後,
居然跟我說是週四早上要check out!!
整個搞錯咧!
我又跟他說,我明明預約一週,是禮拜四早上才結束,
續住一晚是禮拜五,他就又拿我的鑰匙開權限到禮拜五,

真是詭異!!!


2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鞋子那段
    真是太生動了
    你的腳一定高興得衝上雲宵了=_="

    回覆刪除
  2. 是的是的!!他已經high到最高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