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090616 BridgeTown day4






今天早上又是麥片牛奶,
但是Di給我多少,
我就吃完!
結果我吃到快吐了!!
我今天就跟Di說,
I am really full!!!
too much !!!!
Di才驚驚說:他以為我不夠!!
所以每天都多一點多一點!!!
我的天阿!!!
結果今天吃東西時,
Di都一直說,如果OK,就可以停止,
不用全部吃完!!!

今天上工,
還是一樣搬樹,
然後運走,
搬樹,然後運走,
一直重複無限的循環,
看著這片邪惡的陰森林,
令JAM哭哭是也!!!

今天工作的修習片刻點心時間沒有!!
因為Fred一直鋸樹,一直鋸,
JAM在旁邊看著都要暈了!!
真是要命的多!!!
而且Fred的電鋸冒出油煙,
令我一直聞到快意暈車了,
連搬樹都暈車,
而且Fred忘記要休息,
所以我真的快要暈車到快吐了,
我就跟Fred說,
請問我可以去廁所嗎?
Frad就說可以阿!!不用問他,自己去就可以了,
我回去房子後,
Di就問我工作的如何,順利否?
JAM就跟Di說剛剛有點不舒服!!
然後我就描述電鋸油煙!!
使我carsick!!!
Di就說:oh my god!!Fume!!!!
後來Di就教我說這個叫做Fume!!!

Di就說等下上工不要去搬樹了,
在房舍外面修剪玫瑰樹就好,
等Fred割完之後,
隔天再去搬就好!!!

今天搬樹好多!!
手上又多了很多新傷!!


下午下工後,
就在房舍內休息,
發呆,
出去逛逛走走,
然後跟Fred送兒童的溜滑梯去他朋友家!!

之後就在期待美味的烤雞晚餐!!
非常美味!!
雖然烤的幾乎是連骨頭都熟的熟!!
連骨頭都要烤爛了的烤!!
裡面塞滿了碼林署泥與香料!!
還是相當美味!!!


而且吃完烤雞後,
我以為已經結束了,
連湯匙我都一起收走,
才知道原來湯匙是要吃點心的!!

點心是一個很熱的蛋糕與無糖奶油,
一樣是相當美味!!


ps.在右下方世界地圖裡,
出現在澳洲中間世界中心的朋友你們好!!
為什麼會發現我的Blog,
我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