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090615 BridgeTown day3



今天早餐是麥片牛奶,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直下雨,
開始上工時,
也是一直毛毛雨,
天氣很冷,


今天還是繼續搬大量的樹,
大腿開始鐵腿!
手臂很酸!
背部也酸!
但是我想過幾天應該會踢破,
所以我不怕!
休息時間時,
品嚐的是Di的手工餅乾!
不知道有什麼成分!
但是就是吃掉!!

又繼續上工,
開著我的小戰車,
搬上車,然後用繩索綁緊,
然後運走,
運到營火集中地,
又繼續回去搬樹,
手上越來越多傷口,


中午吃蔬菜湯,
頗鹹,


下午下工時,
出去走走,完成昨天沒走的路,
拍了一些美麗風景照,
走著走著突然遠遠被狗吠,
我第一動作就是蹲下,
等牠過來聞一聞,
等牠開始搖尾巴後,
我就開始跟他玩,
之後我繼續行走,
狗就一直跟著我,
後來有一個小孩開著黃色小車過來使喚狗回家,
但是狗一直跟著我,
我就拍狗與小孩,
小孩就問我說,
我是在等學校的bus嗎?
還問我說我拍照片是要作電影嗎?
我就說對!!你要成為電影巨星了!!
然後他開始挺起胸讓我拍他,
掰掰之後我繼續前進,
但是狗一直跟著我,
結果我把狗call著,一起回他家,
等牠抓住狗之後,
我又繼續前進,


附近還是很多羊,
但是全都躲著遠遠的,
突然遇到一群牛,
我就開始call,
結果牛開始停住吃草,
全都看我,
我又call,
他們就慢慢走兩步靠近,
又call又慢慢走兩步,
結果全都不動,
就是保持距離,
然後大家一起互看很久,
我就放棄了,
繼續前進,


之後到達一個可以進去的農場地,
全都是草皮,
還有一堆白沙,


由於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
所以我就開始走回家,
然後在Fred家裡開始拍些植物,
與裝飾品,


吃晚餐時,我超餓的!!
我今天晚餐真的非常餓!
但是不能吃太多!


就這樣過了一天!!
今天好累,
晚上又是隨便躺隨便睡著!

ps.今天下午原本想要去找路,
其實我迷路了,
我找不到任何可以左轉的路,
結果我一直直直的走,
等到天快黑了,
快點直直直的回家,
好傻好天真J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