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090612 Perth day16



Jam在昨天晚上在打包行李時,
才發現我收到的兩封稅號,
號碼是不同的!傻眼!

而今天早上我原本就要去一趟銀行,
因為我忘記我ATM密碼!!!
好傻好天真JAM,
所以昨天晚上就與香港朋友約好今天早上八點半一起用餐!
滿滿愛的新成員!!!


因為要先去稅號局,
然後去銀行!!
早上吃了香港朋友做的麥片牛奶粥,
還不賴!接著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去稅號局,
多謝滿滿愛成員帶我去,
因為我還不知道稅號局的位置!
原本我稅號是在網路上申請的!
沒想到還是要到稅號局一趟的這天!!
進去之後到櫃臺敘述我的問題後!
櫃臺人員說這兩封信件的名稱不同!
一枚是YI-CHNG HUANG,
另一枚是YI-CHENG HUANG,
驚驚我都沒發現!
因為是在YHA被通知有信件才去領取!被通知兩次,
所以根本沒發現不是我的信件這件事!
但是由於我已經把稅號通知我的銀行!
所以還是要確認那個才是真的!
等到某女工作人員呼喚JAM時,
我就過去了!
我拿著兩個信封說這balabala….
他要我拿出護照!
之後他就拿著護照叫我說出我的出生年月日!
做double check!之後就把正確的信件給我!
然後還扣留我誤收的信件!
並且說他們會重發給該員!
接著就去銀行,
銀行先要我拿出護照!
然後要我拿出任何其他的銀行卡!
我就拿出信用卡!
因為上面有英文名稱!接著他要我再次輸入新設定密碼!
並且再次提醒我設定不會忘記的密碼!
設定完之後,我就問說可以領一些錢出來嗎?
所以我領了三百塊出來!
事情在10點多就完成了,
所以之後就是等著12點半出發去搭車!
在路上經過美術館時,
就一起去逛一趟美術館!


當作Perth最後的回憶了,
美術館的作品真的都非常特別也相當前衛!
當然都是不能拍照的!
而且每個樓層都有兩位警衛一直來回行走巡邏!
就算是沒人也是一直行走!看完美術館就回YHA,
聊聊天等時間到要去領行李出發,


之後就去搭車出發了,
由於昨天已經有到車站場勘一番!
所以今天直接去車站,
沒有花任何多餘的行走時間,上車之後,
就直接找一個位置坐,行駛中,停了好多點,
但是我都一直昏昏睡覺,也有人突然坐到我旁邊,
整車突然瞬間都坐滿了!
過了三個小時突然到達了一個轉運站Bonbury,
我聽駕駛說什麼會停留五分鐘,要記得上車,
我就拿著行李衝下車上廁所,當我上廁所要回車上時,
發現我的行李被搬出車子,躺在路上,
我就去問說,WHY?原來是要換車了!
驚驚JAM!我就問說換哪台車!
原來是隔壁那台!上車之後人超少,
整個舒適更多,又過了兩個小時,
終於到達Bridgetown,
我看到好像是我雇主照片的兩個老人在路邊!
我想那應該就是他們了,
我馬上下車後,就聽到他們說:ARE U JAM?YES!I AM!
我就上他們的車,
一路上他們一直介紹旁邊有什麼有什麼!
我就一直說,Oh!yep!it’s great!!it’s good!
然後我突然看到銀河!!
驚驚JAM!我就開始說!
超棒之類台灣看不到!
接著過了約10分鐘,我們抵達居住地!
由於已經天黑,我根本無法注意外觀!但是進去房子內,
這簡直跟一幅畫一樣漂亮!我們就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
我就說我不能吃牛肉!又解釋一番!
然後又解釋為什麼我要叫做JAM!
太太就說他都自製存天然的JAM,沒有任何化學喔!
還說早上可以吃到!所以我就說我非常期待!
並且說可能會做的工作是幫老先生撿木頭,
然後明天會帶我去餵袋鼠,
禮拜日會帶我去他們朋友那裡聚餐,
認識他們朋友!
因為他們說他們很累,想要先去休息了,
並且叫我明天早上七點半一起用早餐,
所以我也回自己房間,整理我的東西,


就這樣度過美好的一天,
期待明天!

Ps.如何搭車到BridgeTown!!!

我搭的是South West Coach Lines W.A.
由於是我的雇主指定搭乘的,
先到Perth Station旁邊有一個TrainWA,
裡面有的
South West Coach Lines W.A.售票點!
進去買票使用YHA卡打折共$34.20.
車子在Esplanade Busport搭乘,
也就是藍貓(blue cat)的第22站,
South West Coach Lines W.A.的搭車點剛好在藍貓下車的同一個月台E!
但是停靠的編號為7,
所以在旁邊走過去就到了!
車上有廁所!
然後會在Boundary轉車,
要注意不要睡著沒轉車,
轉車後,才算正式搭車!
因為這時候才比對姓名!!
好怪!!
另外補充一點就是如果要搭任何車,
不知道如何訂票買票,
一定要去 i 詢問,
他們都會跟你說如何辦到!!
因為我也是去那裡問的!!
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