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090618 BridgeTown day6




今天早餐又是一樣!!!!
又是下了很大的雨!!!!


今天的工作依然是開著我的小車,
繼續搬大量的樹!!!

不過今天的休息點心時間!!
吃的不一樣了,
是一種內容物有雞肉有紅蘿蔔有洋蔥的美味酥皮餅!!
超好吃的!!



下午下工時,
我又出去走走跑跑拍照一下!!
又去找黑面羊!!
然後又call他們,
用我可以發出的各種聲音下去嘗試!!
結果只有一隻跑過來!!
但是我還是很小心的拍了照片,
隨便一個動作都會使他們驚恐逃走!!


另外就是去找一個地方看夕陽,


之後就回去跟Fred烤他的美味熱狗,
今天的晚餐真好吃!!
Fred與Di說這種熱狗是豬肉,
而且又很便宜,
很適合到處旅行時準備!!
重點是很美味!!
真的!!!!


晚上Fred與Di搬出所有JAM,
因為要準備六日的門口假日二手市集,
會有很多陌生人來!!

由於今天的雲比較散開了,
我終於有機會拍一下銀河!!
而我之前也都沒拍過,
所以一直拍一直測試,
大概有七次以上,
才拍到一張有稍微星軌的銀河圖!!!
大滿足!!!
照片裡面可以看到一條帶狀雲,
那就是銀河雲,
第一次看到時,
會以為這是雲嗎?
但是完全不會動!!!
才知道那就是傳說中的銀河!!!
上次看到銀河是在台灣的蘭嶼,
真是大大大大滿足了!!!!



ps.今天與Fred烤熱狗時,
又開始聊台灣!!
我們聊到台灣的工廠,
與大陸工廠的狀況!!
另外要提的一件事就是我們的阿扁!!
真是遠近馳名!!!
Fred是第四位老外問我,
阿扁怎麼辦到的!!
他會被判死刑嗎?
因為已經回答三次了,
所以第四次,
我回答的更快更多更完整!!!
阿扁是台灣的著名話題人物!!!
英囧會不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