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090624 BridgeTown day12

今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想了一些事情,
早上起床就開始整理一下所有行李,
看著外面還是下著大雨,
想著今天可能可以不用到森林裡面工作!!!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手臂也已經被割的亂七八糟!!

等到早餐一到又是一樣的早餐,
沒什麼改變!!!
但是Di的腳受傷了,
自從上次的carrage sales那天不知道怎麼弄傷腳的!!
所以最近吃的東西很多都沒有以前的多變化!!!
都是由Fred準備的一些可以現成處理的食材居多!!!
但是還是很美味拉!!!
不過Di還是會準備一些有變化的休息時間小點心!!!

今天工作是去森林把Fred新鋸好的firewood搬到存放的地方!!!
因為沒有很多,
大約一個小時內完成!!
之後就回房舍開始擦玻璃!!!
一直擦休息時間點心片刻!!!
今天的點心是早上Di現場製作的藍苺馬份!!
非常美味!!
Di還說這是給Jam最喜歡吃的藍苺口味喔!!

吃完點心後,
就是跟Fred去車庫,
修改原本的車庫門,
看著小小的車庫工具間,
幾乎什麼工作都有,
Fred還說他要自己組一台摩托車!!

今天晚上Fred說要幫我訂在Bonbury的背包客棧,
Fred幫我找好資料,
可是我在前天晚上就已經查好了!!
實在是非常感謝他!!!
結果我自己打電話訂房!!
我要感謝這兩週在這裡一直與這兩老對話,
所以我在聽電話時,
幾乎是沒什麼太大障礙,
都可以順利完成訂房工作!!
非常開心!!!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