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090606 Perth day10




今天早上出發去圖書館隔壁的博物館,
每次都經過卻沒有走進去瞧瞧!
所以就約一個港仔sun一起早上過去瞧瞧!!

這博物館雖然小,但是五臟俱全!!
有各種動物的實體標本,
也有恐龍化石與各種礦物寶石!!
可以當一間很好的自然教室!!





還有魯夫的淺水裝,
這是古早的老外潛水用裝備!!!


還有最酷的元素表的實體成分,
這真得太神奇了!!
有好多以前被的元素表實體,
以前都只有背過,
從來都沒有看過實體元素,
所以這真得非常棒!!

走著走著跟著路線走,
居然走到一個個人SHOW展覽場!!
他叫做NICK CAVE,
裡面很多他的手稿,
自拍照片,
我一開始不知道還拿相機拍了幾張,
結果後來才被工作人員阻止!!
我好傻好天真!!


這是他本人的假模型!

看完之後,就去一趟圖書館!
結果發現我的TOUCH怎麼沒在背包裡!!
慌了一下跑回YHA找找,
就遇到我的法國室友Elex,
就不小心話匣子一開,
一發不可收拾!!
重點是我們聊到音樂,
我們聊到各種音樂!!
然後我一直開我的Itunes介紹我的音樂!
他開他的電腦介紹法國的音樂,
然後我複製一堆音樂給他!
整個房間裡都是!
It's great!!It's great!!It's great!!It's great!!
他說完換我說,
我說完換他說,
尤其是當我再介紹我擁有的法國音樂,
就可以聽他balabala的說一堆,
而且他還會唱幾首,
並且他說他有他自己的band,
我就說那為什麼沒繼續咧?
他說只是好玩而已!!!

而在我複製音樂給他的moment!!
他問我一件令我衝擊的事情!
他說這些音樂複製過去,需要授權或版權付費嗎?
這就嚴重的顯示我們非常不重視音樂版權問題,
我就說這都是我有實體CD自己轉檔的音樂,
所以你可以聽聽看,不用任何付費!!
it's free!!!

之後在聊完音樂後,開始說東說西,
我就問到他幾歲,他說他今天晚上就28了,
我就驚驚說,today is ur birthday!!!!!!
他就說是!
我就說了法文的恭喜你!!
然後我又開始說出我會的所有法文,
他說it's good!!
好險我還會一些客套場面法語!!
之後我突然想起我的台灣禮物香包!!
趕緊去翻翻我的背包,
找出躲在冷宮裡的小香包!!
就拿出來送給他,
他非常凱心的收起,
我也超高興的!
因為我遇到跟我喜歡同樣歌的法國人!!
我們一起談論這些音樂的風格!!
而且我們都超喜歡Radiohead!!!
並且最喜歡的一首歌都是Karma Police!!!

瞧瞧法國人拿著小香包凱心的樣子,
下面電腦就是我們正在地上互傳所有音樂檔案!!

所以我也送出第一份台灣禮物了!!
話說我的禮物裡有太多香包了!!
我真不知道之後要用什麼理由說這是台灣端午節的咚咚!!
真是一項嚴苛的挑戰!!

之後他就邀請我去King's Park的BBQ party!!
但是我跟他說,我今天晚上就是跟朋友約好去那裡看夜景!!
如果會遇到就過去,沒遇到就不會過去!
因為King's Park特大!!

所以約五點多就出發去Kings park,
拍了一堆夜景照片,
卻是都有點晃到,
我需要相機王附身合體!!!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3 則留言:

  1. GRD2 應該有防手震吧?印象中..@@"
    還有拍照還是要對焦一下啦
    那隻kiwi的嘴包都看不清楚了 XD

    回覆刪除
  2. 國外的版權觀念真的狠好~_~"
    每次過海關都怕光碟和筆電被查...
    -------------------------------
    今天的新聞說:Perth是全球最佳生活城市前5名耶
    多拍點照來瞧瞧吧~~

    回覆刪除
  3. 抱歉阿!!!GRD無防手震!!
    這超難拍的阿!!因為距離很遠!!
    ---
    會被查阿!!
    要小心!!一切都是運氣值!!
    Perth真的是非常舒服的city!!!
    隨時都可以找到一個草皮躺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