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090604 Perth day8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去CAVERSHAM WILDLIFE PARK的Zoo,
卻遇到超級大雨,
但是不到幾秒鐘,
當烏雲飄走後,
又是超級大晴天,
可以在天上看到明顯的烏雲,
與明顯的大晴天,
完全沒有遞增與遞減地帶!!
相當神奇!!!!!

抵達內部,準備進入Zoo,實在是太高興!!

這隻鸚鵡非常棒,一直喊hello,而且還會咬人,超兇!!!


我把我在進入園區時吃的水果梗留著就是想說之後可以餵袋鼠,果然餵到了^^


袋鼠吃的很歡樂!!

之後跟管理員拿到飼料,
我找到一隻袋鼠還扣住我的手,
緊緊的扣住,
我超高興的,
這實在是太棒了!!
可以考慮來當動物園志工!!!


之後遇到一個很好笑的驢子!!
牠的嘴巴一直開口大張!!
露出滿嘴牙齒,
而且只要你跟著牠一起這麼做,
牠會越張越誇張!!!



之後就去另外一個互動區,
跟一隻超帥的鳥合照,
這鳥真得眼睛超殺!!超狠!!


還有超黑超肥的小袋熊!


還有眼神超殺的鷹!隼之貝爾!!!


之後就去無尾熊區!!
這些無尾熊全都不能抱!!
我還再次跟管理員做確認真得不能抱嗎?
管理員說是的!!
並且所有無尾熊都只能用手掌背撫摸,
因為無尾熊都還在睡覺!不能吵醒牠們!!!
所以都只能靜悄悄摸,然後期待牠會抬頭一下,
結果真得有遇到抬頭還醒來,
就狂按一堆快門!!

另外還超級近拍牠們的毛皮,
一點都不像真實動物,
好不真實!!
連爪子也是!!

在出口處看到一個玩具車的人物表情,
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而且我也如期抱到無尾熊了!!
........


回程時因為票還可以繼續坐,
就搭車再去kings park!!
去找傳說中的玻璃橋!!



晚餐又回YAH用餐,
我又用咖哩擄獲了所有港仔港女的胃!!
而且還叫我天天都要煮!!
我還說我這是亂煮的!!
亂低調一把!!
真得很美味,
超好吃的!!



Ps.How to get this ZOO!!!!
到Perth Museum旁邊搭66到Morley轉車搭336號到Whiteman Park下車,
336號上車請司機說要下車時通知,
下車後到達公園入口,
在門口看到門鈴按下去會有車來接進去,
會稍微等一下!!

2 則留言:

  1. 小袋熊 長像有點像豬啊..呵呵 ~ 懶懶的 ~ q
    你之前不是一直想feed一隻"英5" 忘了嗎 ?
    但一隻好貴 ~ 看你玩的很開心 ~
    初期還是多賺點錢囉 ! 呵
    加油 claudia

    回覆刪除
  2. 那驢子也太好笑了^^
    話說那鳥的眼神真的很殺
    你被牠殺到了吧 XD

    居然還賢惠到澳洲去@.@
    有沒有順便帶泡菜過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