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090617 BridgeTown day5



今天的早餐終於有了重大突破!!!!!
是喜瑞兒+水梨JAM+milk,
而且是我自己DIY,
呼~Di真的人非常好!!!


吃早餐時,
我們討論今天的工作內容,
Di說今天就還是一樣不用去森林裡面工作,
待在後花園修剪所有玫瑰樹,
還有植物,
修剪到一半時,
突然聽到Fred在call一隻狗ZARA!!
結果狗就衝到我身上了!!
一直趴住,
為什麼狗都喜歡趴在我身上,
然後一直跳一直跳要舔我!!!
因為我是JAM嗎?


今天工作比較輕鬆,
都沒流汗,
只是用手腕力量而已,
所以今天工作就要穿外套,
因為好冷!!
今天的休息片刻點心時間,
吃的是上次吃過的點心,
香蕉馬份!!


之後開始Fred與Di的有機花圃,
他們要把所有蕃茄拔除,
我在旁邊邊拔邊吃,
實在是太好吃了,
然後我跟Fred邊整理有機花圃,
然後Fred介紹每一種菜,
就拿小刀割一塊,
我們兩人吃一吃又埋到土裡!!
尤其是大蒜,
超新鮮的大蒜,
他切一片給我吃,
一片他自己吃,
Hot!!
然後又種回土裡!!

之後就是開始去除其他雜草!!
然後約12點多,
我們就準備出門野餐,
去森林找可以用的祡火,
還有餵袋鼠!!!
出發!!


首先經過一整片的原始森林!!
Fred說,
這裡才剛發生大火,
而且是人為的!
但是還沒抓到兇手!
不過有四座農場毀掉!!
但是沒人傷亡!!
所以這些樹木外面都包著一成黑色的樹皮!!

之後我們先到一個古早的伐木廠,
已經停止運作,
也禁止進入!!


在這裡有一家商店,
Frad進去買袋鼠飼料!!


之後又往裡面開,
袋鼠開始越來越多,
我們一下車,
開始餵袋鼠,
越來越多袋鼠從遠方,
瘋狂的跳躍過來!!
很恐怖又驚人!!


另外還有很醜的鴕鳥!!
也是一直逼近!!
但是我還是繼續餵袋鼠,
我覺得鴕鳥會攻擊我!!
很危險!!
所以都先丟一把引開鴕鳥,
然後才慢慢跟袋鼠玩!!


都餵完飼料後,
我們就直接在裡面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
品嚐我們的野餐,
是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中文的東西,
名稱叫做quich(e),
Di 說這很簡單,
改天可以教我怎麼作!!


吃到一半突然看見一隻母袋鼠在餵奶!!


之後我們就開車往更原始的森林去,
去找一些倒下的樹木,
然後Fred先用斧頭劈下去看看,
是不是乾的,
濕的也可以,
但是要帶回去放一年!!
所以就到找到了幾棵倒下的樹,
我們開始鋸,
然後我搬上車,


回程,
Di去郵局收一下信件!!


就回去了,
開始把木頭搬下車,
太粗的還要用斧頭批成兩半,
原本是Fred在劈,
我就跟他說,
我都只有在電影裡面看到這種批祡畫面,
可不可以讓我試試看!!
所以後來都是我劈的!!
這實在是太刺激太有趣的霹靂無敵斧頭!!
雖然很重,
但是劈開厚實的樹幹真是爽快!!
而且我每劈開一個,
Fred就會喊說:good!!Beautiful!!
然後我就一直劈劈劈劈劈劈劈劈劈劈劈!!!!
結果都劈完了卻忘記拍一張批祡圖,
等兩個禮拜後,
看還有沒有機會劈祡了!!!!


今天的晚餐是美味的泰式咖哩,
加了不喜歡吃的椰奶!!
但是Di煮起來還是相當美味!!!
另外就是米!!!
這是在澳洲第三次吃到米飯!!!
JAM的所有細胞都要哭了!!!!!!!
太感人了!!!
Di說是為了我而煮飯的!!
Di說她不喜歡吃飯,
但是Fred很喜歡!!
另外就是當地澳洲人很喜歡吃米飯,
但是吃法是在早餐時,
把米飯加上牛奶還有蜂蜜吃!!
吃甜的!!!
後來我們又在餐桌上聊很多食物!!
我們還討論印度與泰國咖哩的不同!!
今天碰到很多動物,
大滿足!!
非常美好的一天!!!!!


ps.我今天應該吃了有一百多顆小蕃茄,
搞的我下午一直跑廁所尿尿!!
去原始森林劈祡時,
我跟Di說,
我好想尿尿!!
Di說叫我自己解決!!
哈哈!!

2 則留言:

  1. 袋鼠很可愛
    不過據說袋鼠其實比鴕鳥更危險
    大的袋鼠可是會踢死人的 @@"

    btw,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歐^^

    大心..感謝

    回覆刪除
  2. 是的!!!
    那天看袋鼠時,
    Frad也有說,
    大袋鼠殺人事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