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090614 BridgeTown day2



今天六點多就起床,
與Fred&Di去當地唯一的一個週日限定的小市集,
天氣超冷,約五度,
小市集人非常少,
每個攤位的人幾乎都在喝熱飲,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而Di是要來買一些菜,
菜的攤位居然只有一個!!
價格比woolworth都偏高!!
但是這裡水果很便宜!!
買完菜,
跟著Di四處逛逛,
逛到一個熱狗攤位!
Di就問我要不要今天早餐吃這個,
Jam就說都OK!!
所以我們三個就當場吃起熱狗了!!
這熱狗非常美味又大份!!
三份好像是$26,


吃完之後就一路逛回車子上,
回程時,
Fred帶我去買Optus點數,
就是手機通話點數,
最近常打電話,
所以用光了!!
昏倒!!
而且剛好Fred今天帶我去儲值,
今天有特別優惠多送$50喔!!
超棒的!!

回到Fred&Di後,
喝一杯奶茶後,
就準備上工了,
今天的工作是把植物種上去,
要命的多,
而且土超乾超硬,
拼命的用鏟子挖挖挖!!!
挖一個洞之後,
灑下一把肥料,
然後放上植物,
把土鋪平!!
看似簡單的工作,
對於幾乎沒拿過鏟子的Jam!
真是頗為挑戰!
之後當我種植到第五株左右,
JAM已經與鏟子溶為一體,不分你我!!
開始加快工作效率了!!
之後工作就是一直搬樹木上JAM剛學會的小車!
然後運到要燒的地方,
真是要命的多!
幾乎都在舉重一天,
都可以感到肌肉在茁壯!


今天工作的休息點心時間很美味!
吃的是早上在市集買的小檸檬蛋糕,
與昨天下午摘下來的蘋果打成汁,
在品嚐的時候,
Fred&Di一直跟我強調,
It's fresh!!!!


由於下午Fred&Di要去見朋友,
有問我要不要去,
我問他們說要去很晚嗎?
他們說是,
所以我跟他說我想要去外面四周走走跑跑!!
他們就幫我準備了個人午餐與晚餐!

午餐是美味的土司+大量的企司,
還有美味的濃湯!!


等到Fred&Di出門後,
我就在屋內看一下衛星電視,
然後上網一下,
就出門找綿羊去,
可是我一到農場邊,
黑面綿羊全都跑走,
我想說我全身黑色可以降地他們恐懼!
讓他們以為我是同類,
顯然相當失敗!!



之後就隨處亂拍,
由於雨下的越來越大!!
就走回去了!
路邊看到一個被撕爛的羊屍體!!
我靠近一點看,
居然一點屍臭味都沒有,
只有毛皮,
還有明顯的四隻腳底,
不是被吃的一乾二淨,
就是已經腐爛到一個極限,
但我猜是前者!!


之後我就回Fred&Di家裡了,
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ps.話說神奇的電視節目!!
這幾天晚上我睡覺前都會看一下當地的電視,
第一天晚上,我看到一個節目在介紹女生的整型!!
全身裸體就算了,也不是12點!!
看來這在這裡很正常,
請不要意外!!
第二天晚上,我看到布魯斯威力與某女演員的戲,
居然兩人都全裸!!
這是未剪接嗎?
也裸的太清楚了!!
還是床戲!
請不要意外!!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看到什麼電視!!
JAM的眼睛一直受到衝擊力!!!

3 則留言:

  1. 那個黑面綿羊好可愛
    會讓我想到台灣的綿羊玩偶 XD
    應該沒辦法帶一隻回來吧

    不過屍體....XD

    回覆刪除
  2. 這是英國進口羊,相當怕生,我一直拍不到!!
    屍體很棒!

    回覆刪除
  3. "第二天晚上,我看到布魯斯威力與某女演員的戲,
    居然兩人都全裸!!
    這是未剪接嗎?
    也裸的太清楚了!!
    還是床戲!
    請不要意外!!"

    The 5th ele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