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090619 BridgeTown day7



今天的早餐一樣,
但是我把喜瑞兒偷偷倒一些回去,
因為我發現我吃完喜瑞兒,
早上都會漲氣,
因為要搬樹,
這樣很不舒服!!
所以我今天早餐改吃一堆土司+berry JAM,
但是今天早上下了超級大雨,
Di說今天不要去森林工作,
因為太濕很危險!!
所以今天留在室內作打掃衛生的工作!!
但是一開始時,
我還是去門口幫忙整理他們在門口的Garage Sale!!
東西之多,
而且很多真的很不錯,
也都只賣$1,
在整理時,
我發現好多珠寶盒,
裡面還有金項鍊,
我就整理放在一起,
然後跑去跟Di說,
這些是很重要的東西,
妳要看一下!!
Di大驚,
怎麼會拿出來這裡,
然後一直跟我說謝謝!!
在之中還發現Di家族的照片,
Di說他有兩個兄長,都掛了!!
父母也掛了!!!
然後還說她很想念他們!!
JAM只能oh~,

到了休息點心時間時,
今天的點心是一種裡面有包豬肉的捲心餅!!!
超超超好吃!!


吃完點心,
我就轉到室內工作,
開始擦所有木柄窗簾!
一柄一柄擦,
因為有灰塵會很明顯!
所以特別細心的擦拭,
之後就與Fred去附近一個鎮叫做Greenbushes的地方倒垃圾!!


這個垃圾場,
每次進去都要給一點小費,
是用一個卡來扣,
他會在你的卡打洞,
代表你進去倒一次垃圾!!


這垃圾場雖然有分類,
但是卻都不是很細節!!
大致上是玻璃、塑膠瓶、輪胎、大型家俱,
就這樣,
剩下都丟一個開放式的掩埋場,
這就跑出一個小疑問!!!
我就問Fred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說台灣的話,
會有一個工廠把垃圾燃燒,
並且可以發電,
Fred說這裡的確是很失敗的地方,
的確是要改進!!


晚餐昨天晚上Di就說今天晚餐要吃Pizza,
因為今天她說Garage Sale會忙到很晚,
會沒時間準備晚餐,
所以我跟Fred晚上就出去買Pizza,
買了三盒Pizza,
一盒是培根與鳳梨,
另外兩盒我不知道成分,
但是有一種樹上的果實,
比鳳梨的好吃!!!



ps.JAM心中很疑惑,
在澳洲家裡都很注重健康,
任何都是有機無污染的地方,
在垃圾方面卻是相當落後!!
就連在家裡,
Di丟垃圾也是全都大合唱的一起丟!!
當初在Perth時也是!!
這與平常生活就有一點小小矛盾
我當時都以為,
這些垃圾集中後,
可能會有專人專門的分類吧!!
結果並不然!!
要不然就是還要去別的先進城市瞧瞧這不為人知的一面!!!!

2 則留言:

  1. 沒有Garage Sale的圖唷?

    回覆刪除
  2. 有的,在我的相簿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am019/090620BridgeTownDay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