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090620~23 BridgeTown day8~11


這幾天都沒發表文章,
因為這週五又要移動了!!
所以都在尋找下一個落腳處!!
而原本我的雇主Fred&Di還幫我找附近的雇主,
並且還幫我聯絡之後可以去南方剪枝的工作,
但是我自己的打算是去附近的小城市叫做Bondary找工作,
因為目前所有熱門的打工地點都已經塞滿了背包客,
所以我與一行人的想法是往極端地方尋找契機!!!
而最壞的打算就是再尋找交換食宿了!!
等待春天來臨,會有更多農場工作的!!

今天最大的事件就是,
Fred&Di送一條澳洲當地的布要給Jam母親,


因為Fred&Di要謝謝Jam母親,
因為Fred&Di認為我是『Fantastic Jam!!!!』,
最近他們都是一直這樣叫我,
因為Jam在最短時間之內完成他們認為要花更多時間的森林工作!!
導致最近Fred&Di都在想要給Jam作什麼工作,
因為都被我作光了!!
而我原本就是沒事都會作東作西,
所以一直都是被加分中,哈哈!!
Fred&Di也都對台灣人印象深刻,
甚至20號晚上,
Fred&Di朋友來吃飯,
亦是對Jam台灣人很有興趣,
一直問,
之後我跟Fred&Di說我要離開,
Fred&Di跟我說他們鄰居想要我過去交換食宿!!
很高興能對不知道台灣人的老外說,
台灣人是很認真的!!!不能輸給日本!!!
很開心,
雖然很累,
但是真的非常有意思,


而昨天晚上,
因為昨天一整天都沒下雨,
所以昨天的工作時間延長,
從早上八點做到下午六點,
而且晚上展開期待已久的bonfire,
真的是非常刺激,
把我在這裡堆積的所有樹木與樹枝燃燒!!!
外面氣溫只有8度,
燃燒後,
在旁邊都可以穿短袖自由活動!!
火真的非常非常的巨大與溫暖!!
附近的鄰居也會自己拿著酒瓶過來參加bonfire,
非常有趣!!!


Fred&Di對我真的非常好,
還讓我自選一罐JAM,
真的非常凱心!!
Di還說她是我在AU的母親!!
所以我之後會洗照片送給他們貼在冰箱上面!!
呵呵!!!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090622 BridgeTown day10


090621 BridgeTown day9


090620 BridgeTown day8


ps.下一個落腳地Bondary,
在現在地方的北方,
但是也是要一個小時的車,
所以不會溫暖到哪裡,
那裡沒有free internet的library,
但是重點是我又可以自己煮美味食物,
好想吃泡麵或者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